27.8.10

KaiaK.tw: 擁有露天天台的房屋大改造 – Skycourt

 
 

Sent to you by nunok via Google Reader:

 
 

via Design Corner by KaiaK on 8/25/10



這棟由芦沢啓治建築設計事務所所改造的傳統日本市區建築顯現出住在鄰近鬧區也可以有別墅般的享受。這個名為〝Skycourt〞的建案野心勃勃的將原本兩層樓的傳統建築改建成為三層樓,加蓋的第三層不但擁有天台,也為二樓提供了一個挑高的露天屋頂,提供了一二樓充足的光源。

加蓋的第三層室起居空間並且可以通往天台觀賞景色,臥房與浴室位於一樓並有欄杆來保護隱私,而工作室與接待室位於地下室。整棟建築位於市區附近但是宛如獨立的小別墅,真的是太銷魂了!!

via : Dezeen



-------------------------------------
show ♥ to KaiaK.tw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